当前位置:

《青春最好时》张雪迎失忆 忽悠王王亮狂洗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1 15: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雪迎与王亮剧照

王亮剧照

张雪迎剧照

  由芒果娱乐出品,周远舟执导,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王亮、王一博等主演,王小利特邀出演的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近日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一对身份互换的校花引发的校园悬疑故事。

  张雪迎在该剧中一人分饰演两角,“初音音”与“夏儿”这两位性格迥异却长相一样的奇少女。而王亮在剧中饰演一位总是一本正经却在胡说八道的“朱老师”,是夏儿(张雪迎饰)的班主任。张雪迎在经历失忆之后,来到朱老师(王亮饰)的班上,王亮瞬间变为“忽悠王”,瞎编张雪迎的兴趣爱好,惹得观众大笑,纷纷直呼“朱老师别闹”“心疼初音音”。

  王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中获得冯小刚以及郭德纲的认可,俘虏大批粉丝。随后他签约艺嘉创星,开始了影视剧的拍摄,出演《天气预爆》《在1996的终点等你》《娜拉走后》等优秀影视作品。近日,王亮刚刚结束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的拍摄,他搭档实力派演员朱亚文出演“最虐”男二号胡灿烂一角。在该剧中,自带喜剧效果的王亮与小花张雪迎的混搭,让观众也更加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