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嘻哈选手点燃《尖叫之夜》 VAVA成万磁王头号迷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7: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末,集合了顶级制作团队的2017“尖叫之夜”北京站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演唱会不仅邀请了人气新生代小天王许魏洲、迪玛希,吟游诗人金志文,更有现在人气正旺的《中国有嘻哈》选手PGone、VAVA、孙八一、小鬼等点燃这场狂欢盛典。

  由于《中国有嘻哈》今年夏天变得格外的火热,而值得一体的是,当晚的演出是《中国有嘻哈》选手节目之外的首次公演,担任主持人之一的是在网综《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跟何洁搭档的杨亘。在选手们正式表演曲目之前,第一位登场担任广告口播的依然是在节目中演唱rap版广告而爆红的小鬼。

  之后,《中国有嘻哈》六强选手中唯一的女rapper,声音极具辨识度的VAVA以一首最新rap《我的新衣》,点燃了最纯正的Hip-hop音乐小宇宙,孙八一有魔力的一首《还钱》则引发了所有人的伴唱音浪,“嘻哈语文老师”鬼卞的《侠客》给了在场年轻人们一场热血开学礼,万磁王PG One的同名曲《万磁王》将《中国有嘻哈》的爆棚级人气推至顶点……

  《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首次节目外演出就引爆现场气氛,让观众领略到这个夏天最火的音乐综艺live版热力。随后三位制作人的考题也通过VCR送到现场。其中潘玮柏问VAVA,如果有五张票会投给谁,VAVA表示会将票数全数投给PG One,可见广大迷妹们的新晋“国民老公”PG One万磁王又多了一个头号迷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