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跃全运会全能千分夺冠 写真曝光堪比娱乐圈鲜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2 11: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林跃

  日前(2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于天津落下帷幕,林跃凭借12跳总分1049.85的优异成绩勇夺桂冠,亦成为本届全运会跳水男子个人全能项目唯一破千分的运动员。今日,刚以成绩刷爆体坛的林跃,又以一组全新个人写真吸睛娱乐圈。

  组图中,林跃身着亮色系衬衫搭配同色休闲裤,白色字母背心点缀其间,造型简单又不失运动感,浅色的牛仔外套或身着或披于肩,置身于镜头前别样轻松自在,没有过多修饰的妆容加之清爽干净的短发,更提升整体造型的少年感。

  运动员林跃天然无加工的身材与阳光干净的气质,令网友们不禁感叹:娱乐圈的小鲜肉们可要注意了,像林跃这样有才华又高颜值的“别人家的孩子”总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