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皮子坟》破20亿 凯爷刘潮上演口碑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2 14: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探秘

  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阮经天、刘潮等主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播出已近尾声,险象环生的剧情给观众带来了渴望已久的感官刺激,网播量极速突破20亿。惊险的尸参大战刚结束,好兄弟胡八一却惨遭枪击,老铁王凯旋当即失控泪崩,怒对枪口嘶喊“来啊,要死哥们儿陪你一起死”,爆发式演技打动一众网友,成为上周剧集中最大记忆点,成功上演口碑逆袭。演员刘潮用饱满的情绪表达,完美演绎了同生共死的真挚兄弟情,也诠释出了王凯旋一路走来的成长与担当。

  胡八一中枪凯爷刘潮泪崩飙演技 爆发式情感获赞

  上周剧情中,“探险小分队”进入基地,先是误闯“尸参穴”上演集体大逃亡,阮经天刘潮组成战斗主力,全力护众人安全。而后,消失已久的敲山老汉现身欲抢铜匣子,危急关头竟开枪打向胡八一胸口。作为胡八一最亲密的伙伴,以为老胡中枪而亡的王凯旋当即失控泪崩,好似一只愤怒的狮子,完全置生死于度外,用头顶住敲山老汉的枪口,嘶吼着“来啊,要死哥们儿陪你一起死”。刘潮在这一段的爆发式情感表达真实动人,获得了不少观众支持,大呼“凯爷这回真给力!Man爆了!敢打我老胡,灭了他!”“要给胡八一和王凯旋的兄弟情打call!”

  凯爷上演口碑逆袭 刘潮用心演绎角色成长

  虽然刚出场时此版王凯旋由于外形不够“胖”而受到大量议论,但随着剧情逐渐进入高潮,更多观众不仅接受了这个史上“最帅王凯旋”,还经常能够被王凯旋身上的小可爱、幽默感以及兄弟情打动。正如刘潮在花絮采访中说的,“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王凯旋这个人物从一个小男孩成长为一个大男孩的过程。”比起前半部分的热血小青年,经历了生死分离后的王凯旋变得愈发勇敢、有担当,支持“凯爷”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口碑可谓成功逆袭。还有网友留言撒娇求续集,称要继续看“胡八一和王凯旋的日常”。

  成功背后离不开对角色的揣摩和用功,在花絮纪录片中,除了和阮经天一起每天戏里戏外培养“革命友谊”,还可以看到刘潮轻轻一拍便尘土纷飞的衣服,不离手的剧本,以及休息时随处一歪就能睡着的疲惫身影。压力之下仍保持认真敬业的态度,仔细揣摩角色,再加上不怕吃苦的精神,最终赋予了这一青春版王凯旋独特的生命力。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大结局本周五晚即将震撼上演,精彩收官之旅,敬请期待。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