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娅安《进击吧闪电!》发布会 与蒋劲夫尬舞喂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3 11: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娅安与蒋劲夫

“风衣CP”甜蜜喂食

  8月22日,90后新晋人气小花陈娅安出席电视剧《进击吧,闪电!》开播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赵伊虹”。此次发布会,陈娅安与蒋劲夫组成“风衣CP”,不仅现场“尬舞”,还甜蜜共食饼干。

  在发布会上,陈娅安和蒋劲夫进行一段“尬舞”,动作帅气,默契感十足。之后,两人重现剧中场景,面对面吃同一根手指饼干,作为好朋友的两个人频频笑场,现场气氛热闹不已。

  陈娅安曾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高冷美艳的女主角“陈白露”,获得网友们的关注。此次在《进击吧,闪电!》中,她出演鬼马精灵的击剑世家大小姐“赵伊虹”,与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上演一段欢喜爱恋。

  据悉,该剧将于8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