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正《大王不容易》定档 张逸杰挑大梁魂穿飙演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3 12: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制作的古装剧《大王不容易》宣布定档,将于8月30日起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剧由欢娱影视旗下艺人张逸杰,白鹿领衔主演,讲述皇帝姬满与宫女妲喜因灵魂互换而引发的一系列连锁爆笑故事。

  最新发布的海报中,白鹿身着大王服饰,张逸杰则身着现代休闲服饰。如此跨时代的服装差异,令网友更加好奇《大王不容易》将上演怎样的灵魂穿越爱情故事。

  在剧中,张逸杰饰演了心怀天下的稳重皇帝,还饰演了灵魂互换后,内心是娇蛮厨娘所以行为乖张的俏皮皇帝。一直被赞“鲜肉戏骨”的张逸杰,继饰演大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的“品学兼优好学生”李雷后再挑大梁,与白鹿在本剧中灵魂互换,共飚演技,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