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遇见足球城》曝吴昕预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3 12: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昕

  由球范体育原创打造的国内首档足球类网综《遇见足球城》今日曝光了吴昕个人花絮预告片。在不到40秒的短片里,首度揭秘了圈内自带运动绝缘体属性的猫系少女吴昕,在遇见足球之后的喜怒哀乐,欢乐逗趣,看点十足。

  吴昕

  享受旅行直面运动

  双面吴昕令网友大呼可爱

  在预告片中,一开始吴昕尽情享受着这趟足球文化之旅的乐趣,与内马尔等顶级球星亲密互动,随着异国街头艺人的音乐翩翩起舞,更与郑凯、武艺、孟瑞等遇见团小兄弟们放肆享用着异国美食,整个旅程似乎轻松又休闲,但随即画风一转,直面运动的吴昕出现在观众面前。练习踢球技巧时,状况百出;划皮艇又遇险崩溃大哭,但不久就雨过天晴开怀大笑;出发去看球赛前,更是放飞自我当街尬舞;一举一动,真实率性,令不少网友大呼可爱。

  吴昕

  首度携手鲜肉明星团

  四大足球圣地访顶级球星

  在《遇见足球城》中首度涉及足球类综艺的吴昕,将与郑凯、武艺、孟瑞、陈帅(澈)、上白、高明等明星团,一同去往意大利、西班牙两大国家,走访都灵、米兰、马德里、巴塞罗那四大足球圣地,探秘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五大顶尖足球俱乐部,更将与内马尔、苏亚雷斯、格里兹曼、伊瓜因、坎德雷瓦等顶级球星一起玩耍。节目集足球、旅游、美食、明星等热门元素于一体,全程高能无比。

  据悉,该档节目将于8月24日晚播出,希望首次挑战足球综艺的吴昕,能为观众带来一场欢乐无比的足球文化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