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泷正《猎隼》颠覆性演反派 获导演一致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3 15: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大型公安反特谍战剧《猎隼》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王泷正作为该剧的主演,一身灰色休闲西装现身活动现场,舒适时尚尽显绅士风度。据悉,王泷正在剧中饰演台湾特务员李成,亦正亦邪又心狠手辣,其凭借精湛演技将李成想要退出组织而又无可奈何的矛盾特征完美呈现出来,获得了导演和编剧的一致认可。

  翻阅史料做足功课 钻研角色不容懈怠

  不同于以往谍战剧普遍反映抗战时期中日谍战关系的局限性,《猎隼》首次把年代背景设置在建国初期,从偶像视角来讲述公安局破获敌特组织的震撼故事。为了解这段历史,在开拍前,王泷正翻阅大量史料,可谓做足了功课。他坦言,时势造人,特定的年代会造就不同的人,了解那个年代,就会对角色的思想抱负与心路历程有更深入的了解,这也更加有利于表演的充分发挥。

  王泷正在剧中饰演的李成,表面上热情开朗,待人随和,私下里却多疑又残暴。从现场曝光的拍摄花絮来看,王泷正与张翰的对手戏中,两人举枪相向,气氛紧张。李成身份暴露后的那种欲盖弥彰又绝望的复杂情绪被王泷正表现得淋漓尽致。

  颠覆警察形象演反派 王泷正:演戏过程很过瘾

  王泷正在《心理罪》《心理罪2》中饰演的刑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在《猎隼》中,出演反派李成,可以说是对以往角色的颠覆。在记者提问环节被问到饰演正反派哪类身份比较过瘾时,王泷正如是说,“不管哪种角色哪种身份,你所演绎出来的这个人,所要表达的内容和情绪都不一样,那么就会去钻研它,琢磨它,这个过程是很过瘾的。”因此王泷正对李成这个双重身份的角色切换也是更加游刃有余。在前几日的打斗戏份中,王泷正也是顶着高烧坚持完成自己的戏份,专业精神不容小觑。

  目前王泷正《猎隼》的戏份即将在上海杀青。此外,由王泷正主演的《白夜追凶》也即将在九月初上线。让我们一同期待王泷正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