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至味是清欢》多金前任插足佟大为林鹏婚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4 09: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林鹏佟大为饰演夫妻

  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佟大为、陈乔恩、林鹏等演员主演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后稳坐收视冠军宝座,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林鹏饰演的林月被告知生命不足一年,为了儿子以后的生活,林月向丁人间提出离婚选择跟多金前任唐小刚复合。林鹏走心的表演让不少观众表示对这个极其“现实”的女人“又爱又恨”,演技收获认可,而戏外与戏内反差极大的“萌系小姐姐”形象,也让林鹏再次圈了一波粉。

  多金前任求复合 佟大为林鹏婚姻告急

  此次褪去戎装的林鹏,在《人间至味是清欢》里饰演的是一位倔强要强的女性,在播出初期,便因角色经历“裸婚”“公媳同住”“买房”等贴近现实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热烈讨论。而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林月和丁人间(佟大为饰)的婚姻出现信任危机,两人的关系出现隔阂。此期间,林月的多金前任唐小刚对其展开猛烈追求,在得知林月生命不足一年时,更承诺不仅会帮她求医看病,更会保障她儿子丁满意未来的生活,让她最终决定跟相伴十多年的丈夫丁人间离婚。

  在一家四口蜗居的老房子中,林月对丁人间说出“我们离婚吧”的戏份戳中不少人的心,林鹏低头强忍泪水,保持理智平静的演绎将林月对丁人间仍有感情,但已无法继续夫妻之路的无奈诠释的淋漓尽致。此举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吐槽林月太过物质和现实,但更多的观众则对其表示了理解,力撑林月,有网友评论说:“作为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主内又主外’的生活多年实属不易,癌症噩耗降临,为了保障儿子以后的生活,离婚可能是她目前唯一能做的。”

  戏内苦情戏外萌 林鹏自封“养猪专业户”

  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林鹏饰演的林月遭遇了婚姻生活中的种种难题,令不少观众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又羡慕又同情,不少网友调侃“求林月快离婚”已经成了“求素素快跳诛仙台”之后广大网民的热切期盼,并对她此次颠覆性演绎纷纷点赞。面对广大网友的“热切期盼”,林鹏也逗趣回复:“不要总催着我跟老丁离婚啦!一万点伤害值已经get到!”

  和戏中被残酷现实折磨得几近崩溃,经常“一张苦脸”的林月不同,戏外的林鹏可以说是正能量的“萌系小姐姐”。从她的微博不难发现,她是不折不扣的吃货、时尚女王、健身达人,更是“爱宠麻麻”。近日,她与她的萌宠“花花”—一只重达200斤的猪的合照曝光。如此“不走寻常路”的宠物种类也引起了网友的惊讶与好奇,对此林鹏表示:“我曾经以为它长不大的,只能说我是‘称职的养猪专业户’!”逗翻网友,实力圈粉。

  由佟大为、陈乔恩、林鹏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敬请期待林鹏更加惊喜的表现。


[NextPage]


[NextPage]

林月双面人生


[NextPage]

林月双面人生


[NextPage]

林月与丁人间离婚


[NextPage]

林月与唐小刚出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