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特为孩子跟朱莉撕破脸 将出杀手锏争抚养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4 09: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争夺孩子抚养权

  去年9月,一直被看做好莱坞模范夫妻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分手,如今快要一年过去了,两人的离婚事宜一直没有扯清,据说其中的关键就是孩子的抚养权——朱莉希望获得6个孩子全部的抚养权,作为父亲的皮特只能定期探视。

  为了保证自己打赢这场官司,朱莉上来就抛出了“皮特虐待孩子”的戏码,希望以此来打击皮特争夺抚养权的机会。不过,如今皮特有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她要借女儿薇薇安头上的一块伤疤,作为证据来争夺抚养权。

  前些天,朱莉曾带着女儿薇薇安逛街,虽然后者非常高兴,但她的额头却贴着一块非常显眼的创可贴,很显然她是不小心磕破了额头。据消息人士称,皮特看到这些照片后非常愤怒:“皮特看到照片后大怒,他确信孩子们没有得到朱莉恰当的看护。”

  该消息人士表示:“朱莉曾打算借皮特虐待孩子的借口,将皮特的父亲形象完全毁灭,但她没想到如今自己也处于这种境地。皮特觉得,孩子们跟着朱莉会非常危险,因此他决定夺回抚养权。”

  更让皮特愤怒的是,这已经是薇薇安在朱莉聘请的保镖的照看下第二次受伤,去年4月份,她就在伦敦的海德公园玩耍时从带刺的篱笆上掉下来。还有一次,薇薇安的双胞胎哥哥诺克斯,靠在一辆租来的自行车的车把上,很显然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动作,车子一旦摔倒很容易导致孩子受伤,但守候在他身边的保镖们却置之不理。

  在这两次事件中,朱莉都远在千里之外,代表联合国探望难民。消息人士称,皮特已经觉得,朱莉作为联合国大使的责任,让她经常不在孩子们身边,而这会导致孩子处于危险之中。该消息人士称:“皮特已经准备将这些作为证据,从而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朱莉最好做好反击的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