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剧培训班”为新人当筑梦人 开启喜剧养成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4 13: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贾玲与宋小宝

  贾玲与宋小宝

贾玲节目录制现场

  贾玲节目录制现场

  网易娱乐8月24日报道 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类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以其精良的制作班底和精彩的即兴表演,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和业内的认可,并且收视率节节攀升,在竞争激烈的周六黄金档稳居前三位。而细心的观众可以看到,除了大碗娱乐艺人和飞行嘉宾参演之外,还有很多新鲜面孔,他们虽然青涩,但却可圈可点,他们就是由大碗娱乐主办的“喜剧培训班”的优秀成员。

  在本周一 ,8月21日下午,由大碗娱乐主办的“喜剧培训班”进行了毕业汇报表演,几十名喜剧培训班成员经过一个夏天的喜剧专业培训,终于在今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汇报演出现场,学员们奉献了数个精彩绝伦的喜剧节目,赢得了导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全场高能不断,笑声不停。

  大碗娱乐以贾玲为核心,一直致力于为喜剧界发现挖掘新鲜血液。本次开启“喜剧培训班”计划,就是为喜剧界培养优秀的人才,吸引年轻人的加盟。每一位怀揣着喜剧梦想的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贾玲、包贝尔与助演团

  贾玲、包贝尔与助演团

  以综艺节目为核心 开启线上线下喜剧养成模式

  大碗娱乐作为国内知名喜剧创作团队,曾经多次参加国内喜剧综艺节目,为大家奉献多个精彩喜剧作品,深受观众的好评。在2016年《喜剧总动员》节目中,由贾玲、张小斐、陈赫等主演的小品《你好,李焕英》一经播出,就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也取得了全网点击10亿+的好成绩。

  在目前热播的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中,贾玲曾表示目前能够做喜剧的团队不多,因此喜剧节目越做越难,深感疲惫。因此大碗娱乐适时推出“喜剧培训班”计划,想要挖掘更多的热爱喜剧、拥有喜剧天赋的优秀人才,为喜剧界注入新鲜血液。

  并且大碗娱乐计划以综艺节目为核心,选取其中的佼佼者,参与到大碗娱乐的喜剧节目创作中来。比如这次《开心剧乐部》很多即兴作品中,都有他们的身影。这样能够让他们学以致用,做到线下学习培训,线上出演节目的养成新模式。除此之外,大碗娱乐的第一部电影《你好,李焕英》和其他多部网剧正在筹备中,这些优秀的学员也有机会参演,真正做到线上线下喜剧养成的模式,形成闭环。

总编剧孙集斌

  总编剧孙集斌

  优秀的导师班底 身体力行担当筑梦人

  担任“喜剧培训班”的各位老师不仅有像孙集斌这样的大碗娱乐首席编剧,还有像卜钰、何欢、泰维这样既能创作内容,又能登上舞台的优秀演员。所以学员们不仅能够学会如何创作喜剧作品,也能在如何进行喜剧表演上有所收获。培训班中所有的课程都遵循正规的表演培训课程,所有学员从喜剧基础表演,到专业的多人小品创作,每个环节都能够接受到最专业的培养。

  “喜剧培训班”的宗旨就是能够实现热爱喜剧的年轻人的梦想,担当筑梦人。如今大碗娱乐签约的优秀青年喜剧人朱天福就对此深有感受,在接触喜剧之前,朱天福是一位健身教练,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如今的老板贾玲,贾玲发现他对喜剧好的热爱和天赋,就让他加入到自己的团队,从无台词的配角开始,一步一步到担任《开心剧乐部》重要的助演成员,实现了自己的喜剧梦。

  如今“喜剧培训班”已经有了第一批毕业生,他们也将开始自己的喜剧之路,无论最终他们的成就如何,但相信在“培训班”学习的经历,都让他们受益匪浅。而随着整个“喜剧培训班”计划的推进,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喜剧这个大家庭中。同时,大碗娱乐不仅培养喜剧演员,还成立了“大碗FUN基金”,致力于扶持青年喜剧编剧,为她们提供全产业链的定向扶持服务,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喜剧创作的领域,而大众也会对未来的喜剧界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