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持人紫檀一身红装造型时尚 阔步前行尽显美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4 16: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主持人紫檀

  8月23日,由旗委旗政府主办,旗委宣传部、旗文广旅游局等共同举办的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美丽双龙西口文化旅游节专场演出在土右旗生态园隆重举行。

  热烈欢快喜庆的舞蹈,开启了本场演出的序幕,堪称是场面宏大、令人振奋。晚会由美女主持人紫檀担纲,青年歌唱家云飞、著名二人台演员乔盼、歌手峻峰、海霞、王小妮、郝亚青、蒙克、郭津彤等实力派歌手携众星回报家乡感恩慰问演出,演绎精彩纷呈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当晚,主持人紫檀一身全红色打扮,超高开叉礼服娇俏艳丽,又不失自然大方的形象气质,搭配红色高跟鞋阔步前行尽显美腿,很是抢眼。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穿得这么喜庆,近期有好事吗”“为美腿穿开叉到大腿根的也是没谁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