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吧兄弟》谢彬彬变推销达人 以蕉换宝笑坏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5 11: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八期将于本周五(8月25日)22:00正式播出。谢彬彬与包贝尔、潘玮柏等五位兄弟与特邀嘉宾臧洪娜进行了一场名为“交换出奇迹”的挑战。

  节目一开始,为了捕获“早餐阿姨”臧洪娜的芳心,谢彬彬拿出“神笔”却惨遭嫌弃。早餐过后,“交换出奇迹”游戏正式开始。根据规则,成员们需用节目组准备的物品换得价值更高的物品,交换结束后评审团会对成员们换来的最终物品进行价值评定并选出第一名。这次兄弟团老幺谢彬彬与潘玮柏搭档,他们运气欠佳,抽到的置换物品竟是一串香蕉!只见谢彬彬与潘玮柏二人带着香蕉在众人的注视下寻找目标。机灵的谢彬彬变“推销达人”,趁机开启“尬聊”模式。每进一家店都声情并茂地讲述香蕉的神奇功效,情到浓时与潘玮柏即兴表演小品,惹得店员和路人笑声不断。尽管任务艰巨,过程中还屡遭碰壁,但他们没有放弃。最终选择了一家饰品店,经过与店员苦心周旋后换到了一件价值不菲的“宝贝”,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究竟谢彬彬和潘玮柏换到了什么样的“宝贝”呢?过程中又遭遇了怎样的坎坷呢?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我们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