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雨《羞羞的铁拳》剧照曝光 新角色胡须成亮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5 15: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羞羞的铁拳》

  《羞羞的铁拳》是根据宋阳、张吃鱼原创的同名话剧改编而来,由宋阳、张吃鱼执导,由艾伦、马丽、沈腾、田雨等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起全国公映。

  沈腾夸自己“貌美如花” 遭田雨无情吐槽

  《羞羞的铁拳》和《夏洛特烦恼》一样,都改编自年度大剧场话剧票房冠军开心麻花同名话剧,通过之前爆出的预告片结尾,沈腾十分自恋地表示,“一别三十年,你可曾想过,师弟我依旧貌美如花”,却遭到田雨的无情打脸:“你这就有点扯淡了”。在电影中田雨将在电影里饰演马小的父亲马东,同时也是沈腾的同门师兄。虽然从小很不着调抛下女儿远走他乡,人到中年之后回来找女儿。也是在他的指点之下,才让艾伦和马丽有信心对恶势力挥起“羞羞的铁拳”。

  田雨曾在《夏洛特烦恼》里饰演王老师,“你以为你是校长啊,想跟谁睡就跟谁睡”的金句令人印象深刻。此次,他将在电影里饰演马小的父亲马东,同时也是沈腾的同门师兄。曾经在《夏洛》里互相不对付的两个人,此次将如何演绎兄弟情深,令人十分好奇。从曝光的剧照上来看,田雨此次的造型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亮点是在他的胡子上,会让人把注意力忍不住转移到下巴。田雨为了使角色更符合人物的形象,专门蓄须半月以上,留有足够面积的胡须。再在造型师的指导下修剪胡须的长度,再借助鬓角与胡须的串联来修饰脸型。配合他剧中休闲的衣品,显得毫不邋遢,线条对称,也是修饰后的佳作。

  “男女换身”是一个经典的故事模式,有很多类似题材的影视作品,《羞羞的铁拳》中所有的包袱都是新的,并且有鲜明的开心麻花风格,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和更多的惊喜。

  《羞羞的铁拳》将于9月30日爆笑上映。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