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坐镇“快男”变知心大哥 焦迈奇抱憾止步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8-26 10: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子韬坐镇“快男”。

焦迈奇抱憾出局。

  红网时刻长沙8月26日(记者 朱青)“2017快乐男声”(简称“快男”)总决赛前战8月25日晚在长沙落幕,一直备受看好的乖乖仔焦迈奇爆冷出局。而养鸡、魏巡、黄榕生、尹毓恪挺进4强,将于下周五晚进行最终的夺冠比拼。

  继李健、罗志祥后,今年“快男”代言人黄子韬特意赶来坐镇比赛,不比平时存在于表情包的魔性,他此次变身“鸡汤”教主。

  黄子韬坐镇送“鸡汤”

  素来都心直口快,黄子韬的不少搞怪语录都成为网上热点,他的头像也成为各种表情包。在众多“小鲜肉”中,他是最特别的存在。

  代言“快男”,曾经从韩国经纪公司打造的男子组合EXO黄子韬在今年比赛启动发布会上曾以一句“不理解韩国歌为什么在中国那么红”而再度成为话题焦点。

  不过此次接棒坐镇“快男”比赛,黄子韬却显得十分严肃,现场变身知心大哥,频频以过来人的身份送上鼓励。在焦迈奇、尹毓恪、黄榕生进行PK时,黄子韬更是直接选择放弃投票,称:“这个太难了,他们都唱得很好,我投不投都不会改变结果了。”而当焦迈奇出局时,黄子韬更是动情地说:“其实失败不是终点,不是比完赛就不见面了,我相信你可以唱得更好,我相信你。”看着黄子韬如此正式,不少粉丝都在弹幕中戏言有些不习惯。

  焦迈奇抱憾离席

  因为长相阳光和原创能力,焦迈奇一直被认为是决赛阶段的黑马。不过在5进4的比赛中,他却连续失利,第一轮演出过后就进入待定区。此后第二轮比赛中不敌尹毓恪,与黄榕生一同进入终极PK,而令人意外的是他最终以微弱差距止步。

  虽然这个结局让所有人都很意外,不过焦迈奇本人却十分淡定,称:“走到现在成绩已经很好了,还要怎样?在这个舞台质疑很多,但感动更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