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不易新曲《借》获全场好评 《明日之子》舞台秒变表白现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7 15: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像“明日之子”们这样优秀的人,就该灿烂过一生。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三战于昨晚燃起烽火,7强选手集结show出各自的厂牌,还有《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两大男主陈晓、何润东空降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阵。在上场被薛之谦diss退步,被华晨宇评价让人失望的“巨星”毛不易,在本周终于发出大招,新曲《借》让毛不易再次收获全场好评。

  “借一抹临别黄昏悠悠斜阳,为这漫漫余生添一道光”,毛不易在演唱的时候永远自带安静气场,观众很容易就被他带入歌词的意境中,杨幂正是被这样的他“杀”到,就连华晨宇,也是一改往日的diss,不仅对毛不易表示盛赞,还给出了101分的超高评价。而《借》的歌词更是让薛之谦感叹到:“你是我见过的年轻一辈中,写词最有灵气的人,这副词可以算作是《消愁》之后的第二首”。不光是星推官连连夸奖,帮主陈晓、何润东与新晋扎心老铁团们也是一致好评。陈晓表示,毛不易这首歌让自己联想到《那年花开月正圆》里孙俪与何润东的一段感情,何润东则立刻接话表示赞同,还对因电视剧马上开播,无法用《借》作为插曲表示遗憾。

  虽然网络上有许多关于毛不易的争议,但并不妨碍“巨星”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继续为华语乐坛做出贡献。“巨星不易工作室”厂牌火热发行中,“暴发户”们请继续支持。《明日之子》6大厂牌已经产生,下周六晚8点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四战将更加激烈,箭已在弦,一触即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