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魂》曝痛快动作版预告 小栗旬没内涵拼命自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8 09: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及堂本刚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即将于9月1日在国内上映,现在预售已经全面开启。日前,该片再度曝光“痛快动作版”预告片,小栗旬帅气登场,外星飞船与古代建筑一同出现,银魂风貌一饱眼福。与此同时,片中角色轮番登场,一起演绎笑中有泪,天下无敌的痛快动作娱乐片。作为九月一日最强娱乐片,真人版《银魂》主演小栗旬用自嘲的方式告诉大家:“这真的是一部没什么内涵的电影,如果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感到开心就好。”如此耿直的回答反而获得粉丝点赞无数,天下银魂一家亲“这部没内涵的电影必须看”。

  小栗旬帅气人设崩塌 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整个人垮掉”

  真人版《银魂》此次曝光的“痛快动作版”预告片,开篇就呈现出被外星人统治的江户末期,宇宙飞船划过古代与现代交融的城市,使得科技与古装交融的架空世界呼之欲出。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以旁白的形式登场,并且吐槽由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说他是武士,太狂放,说他是流氓,眼神又太坦荡”。伴随激昂的音乐,片中角色轮番亮相,画面中志村新八解救神乐时说:“银桑会来的,他马上就来了”,而下一刻坂田银时说:“给我定睛看好了。”这似乎预示着大战即将开启,可就在这紧张刺激的氛围下,峰回路转又传来“我好喜欢这个疼痛的感觉”的叫喊声,这正是《银魂》不按套路出牌,总给观众惊喜的过人之处。让粉丝惊呼:“这就是浓浓的银魂风,简直是神还原”。

  除了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银魂》带给观众更多的是欢乐。片中个性鲜明的角色,总是做出“不靠谱”的举动,明星们更是“拼命”诠释原作神还原,小栗旬当众挖鼻屎、菅田将晖狂暴吐槽、桥本环奈卸下“偶像包袱”翻白眼挖鼻屎,这些“危险动作”可能是观众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大明星如此演出,全力呈现《银魂》“我就这样,天下无敌”的精神内核,达到自己的“演技巅峰”。粉丝更是打趣的说到:“都是害怕真人毁原作,这次担心原作毁真人。”

  小栗旬银魂上身“没内涵”大家开心很重要

  一入银魂深似海,从此节操变路人。真人版《银魂》中的演员们更是完美融入角色,在采访视频中,小栗旬笑着吐槽:“这真的是一部没什么内涵的电影,如果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感到开心就好。”如此耿直的回答反而让粉丝们纷纷点赞,认为这才是《银魂》的精神所在,无吐槽不银魂:“这部没内涵的电影必须看!”菅田将晖被问及饰演的志村新八有何独特魅力,直言:“根本没什么魅力。”这番自我吐槽更是让粉丝笑翻惊呼:“这完全就是融入角色,被《银魂》带跑偏”。

  真人版《银魂》讲述了吊儿郎当的银发天然卷武士,为了保护同伴也会闪耀光芒,经营“万事屋阿银”的坂田银时某天收到委托:攘夷志士桂小太郎被神秘的试刀者袭击而失踪,藏身在阴影中的是人称“人斩似藏”的浪人冈田似藏,还有曾经与银时一同为了拯救国家而并肩作战的攘夷志士高杉晋助;高杉此行的目的是复活战斗集团·鬼兵队,推翻幕府;为了救出被抓的同伴,为了拯救这个世界——银时独自挺身而出。在江户上空漂浮的战舰上,一场最为激烈的战争拉开了帷幕——!

  真人版《银魂》将于9月1日国内上映,全平台电影票预售已开启。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