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红雷极挑装备升级 除了“王炸”还有花式生意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8 10: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极限挑战3》第八期开播,“金条战争”经典再现,男人帮六人上演“徽商风云”,彰显诚信之道。本期节目中孙红雷装备升级,坚定联盟,虽然以弟子规做信息忽悠黄渤时秒被看穿,但也让黄渤不禁感叹“我说红雷啊,每一季每个人都有长进,你也有长进,都知道使沟了,不光是用王炸了”。一语中的,大魔王除了“王炸”,此番贡献了不少生意经。

  雷式生意经第一招:选对盟友,精准投资。做生意眼光很重要,在取金条之前,孙红雷打算与罗志祥“同流合污”,他不改本色地使出“眼神杀”,让罗志祥一起摘下眼镜说话。果然,在眼对眼、心对心的亲密交流中,两人达成了联盟共识。而这久违的联盟令孙红雷开心不已,嗨到尬舞,惹得一旁的老掌柜大呼“眼花缭乱”。

  在进入房间拿金条的时候,孙红雷并没有“旋风扫金,一根不留”,秉着生意经的第二招——给他人留活路,也是给自己留后路,他留下了一些给兄弟。拿到金条后的孙红雷觉得金条太沉,为“化整为零,减少风险”,他请来了四名“神助攻”帮自己分摊保管金条,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并设定暗号为:“天上一道雷,地上帅雷雷!”助攻路人憋笑不止,显然被帅雷雷戳中笑点。

  当孙红雷来到火腿的摊位尝试讨价还价时,遭到了卖家的无情拒绝:“少一个子儿也不行”。经过“假意离开,试探底线”等迂回战术反复拉锯之后依然扭转不了卖家的心意后,孙红雷妥协支付20金买下了火腿,践行徽商商训“不以压价为价,以衡为价”。而一句“火腿保熟吗”让人重温经典:昔有刘华强买瓜,现有帅雷雷买火腿。

  鸡条让人成长,继承者到了第三季,帅雷雷已看淡身外之物,在商海沉浮,始终坚守同盟,不断升级装备,除了“王炸”,玩转花式生意经可还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