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盗车神》七夕热映情侣必看 “浪漫情话”片段教你撩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8 10: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宝黛”CP在洗衣房也不忘甜蜜互撩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自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影院以来,持续好评热映,该片在豆瓣网、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口碑评分均位列同期热映影片之首,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等的强力推荐,观众也纷纷为其点赞:“不落俗套、耳目一新!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飙车音乐配合得创意十足,燃爆酷爽!”

  电影中男主角“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不仅车技了得,“撒狗粮”撩妹技术也是一级棒,“邦妮和克莱德”上演爱她就带她私奔疯狂戏码,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真是被甜到了!”。值此“七夕”佳节,片方今日再曝“浪漫情话”片段,揭秘车神“宝宝”与恋人“黛博拉”(莉莉·詹姆斯饰)的首次互撩,原来一向酷炫到没朋友的“宝宝”也有闷骚羞涩的一面,而看起来普普通通的餐厅服务员“黛博拉”其实也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在你一言我一语的挑逗中,两位主人公内心深处惺惺相惜,浓浓的粉红气息缓慢升腾,“车神式”撩妹让人根本把持不住!

  《极盗车神》正在影院热映中,该片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片中车神“宝宝”火力全开,自带强势BGM,大秀高能飙车神操作,霸气开启神级撩妹模式。观众们不仅能看到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拼,更能在片中感受到主人公“宝宝”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敢无畏!酷炫与浪漫兼具,激爽与柔情并存,《极盗车神》绝对是七夕档观影不二之选!

  浪漫七夕情侣必看:“车神式”教你撩妹挑逗眼神让人把持不住!

  “你是刚起床还是刚下班?”伴随着餐厅服务生“黛博拉”(莉莉·詹姆斯 饰)甜美的声音,这段略带挑逗气息的互撩好戏拉开序幕。面对心爱的女孩旺盛的好奇心,心事重重的“宝宝”却无法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只能用“我是个司机”的含糊回答进行掩饰。然而单纯的“黛博拉”并没有因此心生猜疑,而是更加大胆地对眼前这位陌生的大男孩描述自己理想中的未来:“开着豪车一路向西,没有目的,只有音乐与路。”而这也正是“宝宝”理想中的生活。羞涩腼腆的“宝宝”一下子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二人间的关系也立刻升温,想必会让热恋中的男女们重新回忆起最初的甜蜜时光。《极盗车神》在北美一经上映便有媒体称其为“飙车版《爱乐之城》”。主人公“宝宝”在片中墨镜耳机酷炫装备加身,在餐厅与甜美服务生“黛博拉”公然调情,不断为观众上演“车神式”撩妹大法。电影中,二人时而言语挑逗,时而在高级餐厅浪漫碰杯,就连在洗衣房也要听着音乐一起默契抖腿。身为车神的“宝宝”更是载着女友实力秀车技,展示飙车漂移等大神级操作,在大银幕上秀尽恩爱,狂撒狗粮。而这疯狂浪漫、充满理想主义激情的“车神式”爱情相信会让热恋中的男女们感同身受,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之夜。

  音乐配飙车的完美结合原创性获盛赞:“没有《极盗车神》你的今夏不完整!”

  作为一部在当今IP当道的市场环境下杀出重围的原创动作大片,《极盗车神》不仅在北美本土成为今夏的最佳原创飙车大片,中国内地上映以来,该片在豆瓣网、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口碑评分均位列同期热映影片之首,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KOL等各方如潮好评。

  片中独创性地将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的完美结合尤其让多家媒体印象深刻,赞不绝口。腾讯娱乐力赞“音乐用得尤其带感!”新浪娱乐表示“可以说是看过的电影中歌最密的了!雨刷器和机枪变成乐器特过瘾!”方君荐电影形容“风骚曼妙不正经的飙车片,特立独行幻化成疾速大黑马!”已经三刷此片的著名影评人桃桃林林依然爱不释手:“仍是很有趣的原创电影,将音乐完美运用于影片当中,连开枪都是按着拍子射击的。第一个买咖啡长镜头非常帅!错过它,你的今夏是不完整的!”而大奇特则夸赞“堪称经典,视听享受一流!”,反复推荐此片的毒Sir更直言:“它颠覆了音乐与电影的从属关系,绝了!别人是给电影画面配音乐,而《极盗车神》则大胆地让音乐成为主角,它实实在在地参与叙事,让你会不自觉动起来!特别到环顾影史,也很难找到同类!”

  《极盗车神》正在影院热映,还等什么?七夕情侣必看电影就趁现在!抓住夏天的尾巴,带上心爱的“ta”一起去影院度过一个浪漫粉酷之夜吧!


[NextPage]

“宝宝”与“黛博拉”的爱情之路充满危机


[NextPage]

“宝宝”与“黛博拉”深情对视


[NextPage]

危机四伏二人为爱狂飙


[NextPage]

二人在餐厅甜蜜调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