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击吧闪电》开播 运动型男蒋劲夫演绎“不一样”硬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8 11: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闪电》即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在此前曝光的“Q萌版”人物海报中,四位主要的Q版形象大眼激萌,戳中观众的萌点,而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四位主角个个青春帅气,活力满满。

  蒋劲夫拳击变击剑八块腹肌强势出镜

  《进击吧闪电》可不仅仅是激萌以及青春帅气。蒋劲夫率领的高颜值击剑天团面对强敌时可是毫不妥协,充满硬汉气质。一想到硬汉,是不是就会与糙爷们划等号?然而,硬汉可不等于糙爷们。《进击吧闪电》作为击剑运动题材的电视剧,硬实的腹肌,强壮的身材绝对会是标配,毕竟,剧中的冷子峰曾经可是一名拳击选手。

  剧中,蒋劲夫饰演的冷子峰,原先是拳击选手,后来才转战选择击剑运动。这也是蒋劲夫第一次参演体育竞技题材的电视剧,作为平常喜欢运动的大男生,对于剧里的体能训练应该不在话下。除了有身材,有颜值,有实力,我们的硬汉冷子峰也有柔情的一面。在面对妹妹时,他展现身为哥哥的担当;在面对喜欢的女孩时,他收起痞气认真对待;在面对喜爱的击剑运动时,他全力以赴,永不退缩。这样有担当,有态度的硬汉,麻烦给观众来一打!

  胡宇威儒雅帅气陈娅安白无双巾帼不让须眉

  胡宇威饰演的邓尔豪则有一种儒雅的气质,是与冷子峰完全不同的人物性格,是一名击剑天才,一招一式赏心悦目。邓尔豪虽然是一名击剑天才,但是他本人并没有浪费这一天赋,生活中除了击剑还是击剑,对年轻人常用的电子产品一窍不通,活生生一个“生活小白”。但是说起击剑,却能立马判断对方的能力,指出不足之处,又是一位闪闪发光的人物。这样反差萌,让人好想马上抱回家!

  谁说硬汉只能是糙爷们?《进击吧闪电》可是有两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击剑运动员!从此前爆出的海报与预告看,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可爱单纯,青春活泼。她拥有击剑冠军的老爸,却是没有击剑才能的废材,为了心爱的男生重新加入击剑队,得到锻炼,获得成长。冯文娟饰演的白无双,同邓尔豪一样,一心只有击剑,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击剑运动员。她一头干练的短发,坚毅的眼神,白色的击剑服穿在身上,英姿飒爽。

  作为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的电视剧,热血、青春、向上是《进击吧闪电》的基调,究竟好不好看,不妨今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蒋劲夫率领的高颜值击剑团将带你走进荷尔蒙爆表的击剑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