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钟国受邀来华 演唱会欲邀请宋仲基朴宝剑做嘉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8 11: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Turbo主唱、韩国《Running Man》的主持人金钟国接受新湃传媒YS娱乐的邀请,作为演艺界唯一代表出席中韩建交25周年“中韩缘文化节”开幕式,许久未来中国的金钟国一身帅气黑色系服装出席活动开幕式,当天金钟国神采奕奕、笑容灿烂、魅力十足。

  行程满满 在筹备演唱会巡演

  作为韩国男子组合Turbo主唱,金钟国最近在筹备9月2日、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演唱会,之后也会到大邱、高阳、大田等地方举办,此次演唱会,金钟国透露会和往常演唱会很不一样,给粉丝准备了很多惊喜环节,选曲和舞台设计等都有新的创意,相信这次一定会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金钟国想邀请宋仲基朴宝剑当演唱会嘉宾 最差是李光洙

  此前,金钟国在节目里透露演唱会嘉宾,正在邀请中,没有最终定谁来担任嘉宾。金钟国坦言《太阳的后裔》热播的时候邀请过宋仲基当嘉宾,《请回答1988》热播的时候邀请过朴宝剑。

  对于此次演唱会,金钟国希望宋仲基、朴宝剑这样的花美男能继续来担任演唱会嘉宾,他坚定表示HAHA肯定会来,金钟国同时还调侃道:“运气最不好的情况演唱会嘉宾可能是李光洙,当然李光洙宋仲基一起来出席也是很有看点的。”

  金钟国加盟神秘项目 有望给粉丝带来“更便捷”福利

  金钟国最近除了在筹备新演唱会外,还将入驻加盟韩国 ENT cash(intial coin offering)的神秘项目,未来也将会入驻该平台。

  据悉,他将给粉丝不定期带来福利,与全球粉丝互动更加亲密便捷。金钟国透露近期还会有新惊喜给粉丝,敬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