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海乔《醉玲珑》为卿尘赌情赌心 被拒直言无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8 12: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卿尘与元湛

  近日,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徐海乔在剧中饰演双面皇子元湛,温润儒雅,冷静睿智,一支玉笛名动天下。

  随着剧情的发展,上周又迎来了本剧的一个小高潮。湛王在第二时空对卿尘一见钟情,无奈卿尘的心始终在元凌身上。即便如此,湛王却依旧选择默默付出。当卿尘表示心甘情愿去选四皇妃时,湛王才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虽然付出真心终究只换来卿尘一句“从今以后,我相信你”;然而湛王那种“赌了你的心,我愿赌服输”孤注一掷很是让人感动。而徐海乔将湛王的那种爱而不得的压抑与痛苦表现得淋漓尽致,通过自己的演技赋予了湛王这个角色一个鲜活的生命。

  如今,卿尘要去参见选妃,那么他们三人之间的故事又会如何发展?一切答案,尽在每周四、五晚《醉玲珑》。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