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七夕晒女儿奔跑视频 网友点赞好妈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8 14: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章子怡七夕晒女儿奔跑视频

  今天是农历七夕节,传统的中国式情人节。一大早,章子怡就晒出与女儿醒醒一起玩耍的小视频并配文“甜蜜的日子!感恩”。视频中,青山绿树、蓝天碧水、阳光明媚,正在美国拍戏的章子怡忙里偷闲,与陪妈妈“上班”的女儿醒醒一起奔跑在柔软的草坪上,岁月静好。章子怡简单盘发,黑衣墨镜干净清爽、活力满分,她一边跑一边逗弄着醒醒。醒醒身穿白色纱裙,扎着两条可爱的小辫子,一蹦一跳地挥手追着妈妈,萌态十足。视频最后,章子怡怀抱着醒醒亲吻,美丽的景色与美丽的母女俩融为一体,连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看到母女俩这么幸福有爱,网友不禁点赞:“好妻子,好妈妈”“幸福甜蜜的醒妈,活泼可爱的醒宝,子怡七夕快乐!”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