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七夕独守空房:过段时间得去相亲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28 22: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戏中挑战击剑运动,蒋劲夫笑言不难。

蒋劲夫与陈垭安在戏里虽然有感情戏,生活里的他却开始打算用相亲的方式脱单。

  红网时刻长沙8月28日讯(记者 朱青)恰逢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蒋劲夫、陈垭安等主演的电视剧《进击吧闪电》8月28日正式亮相湖南卫视。8月28日晚,蒋劲夫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他笑言比起戏里要挑战击剑运动,撩妹才是生活里的难事:“大过节的,我今天就是去健身,锻炼锻炼身体,然后回家抱着电视看一看了。”

  撩妹比击剑更难

  在《进击吧闪电》中,蒋劲夫将出演一名击剑运动员,对于平常热爱篮球的他来说,这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困难。不过对于这次的表演,他却笑言难度不小:“击剑服很厚,而且是内裤外穿的造型,我每天都当着很多人耍剑。”

  生活中的篮球水平堪称十分专业,蒋劲夫婉言击剑与篮球有着一定的关联:“就是人和运动器械必须要十分统一。”他婉言,工作里的挑战并不会特别困难:“工作是一定要对得起摄制组和身边工作人员的努力,但相对来说,我觉得撩妹更难。”

  七夕节一个人过

  在娱乐圈多年从未有过绯闻,蒋劲夫自嘲是“异性绝缘体”。恰逢中国传统七夕节,他也直言完全没有任何艳遇:“大过节的,我今天就是去健身,锻炼锻炼身体,然后回家抱着电视看一看了。”

  蒋劲夫还戏言如今是一条标准的“单身狗”:“我今天从早到晚都在朋友圈里吃了各种狗粮,现在饱饱的。”

  从高中时期就被认为是雅礼中学的校草,蒋劲夫其实并不缺拥趸。今年26岁的他笑言虽然父母嘴上表示并不心急,但不难看出他们内心对自己恋爱的期盼。对于究竟何时打算结束单身生活,蒋劲夫则坦言:“脱单这个也没办法啊,可能过段时间得去相亲了。90后也到年纪了啊,想要有个家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