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国庆《卡拉偶客》喊话那英:你成了天后,我却不是天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1: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国庆车内录制

蔡国庆节目海报

  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将于8月30日中午12:00上线第三期。上期节目中,乐坛天后容祖儿车内健身惊呆主持人,车内轻松的氛围也令天后卸下光环回归生活状态,自曝青春往事。本期《卡拉偶客》迎来“冻龄男神”蔡国庆,节目中他竟然自曝与那英情史,感叹天后太红自己掌控不了。

  蔡国庆自曝情史喊话那英:

  “你成了天后,而我却不是天王”

  蔡国庆是一代人的记忆,用当代的网络流行语来说,这位不老男神可谓是“偶像一代”,帅气外表与优质唱功俘获了无数少女心。节目中蔡国庆谈及自己巅峰期的专辑签售会场景,笑称因现场人太多而差点被保安“架走”,让一旁的王自健连连感叹“大偶像”的高人气。

  “60后小鲜肉”蔡国庆的魅力远不止于此,连豪爽霸气的天后那英,都曾被他的魅力征服。蔡国庆在《卡拉偶客》中爆料,他们的“少男少女时代”感情不一般,两人当年一起录歌,那英还曾买巧克力向他“表白”。但是当时的蔡国庆认为那英的大大咧咧与自己的性格不合适,反而对那英的姐姐颇有好感。不过现在的那英在歌坛已是天后级人物,蔡国庆在节目中大方自曝,两人碰面时,耿直的那英还会调侃他:“后悔了吧?”,蔡国庆笑言:“你现在太红了,我‘伺候’不了。你成了天后,而我没当成天王。”

  蔡国庆“吐槽”春晚

  携手儿子庆庆上演父子秀

  作为“春晚专业户”,蔡国庆就像是春晚的一个“标志”,他的歌声陪伴观众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常回家看看》更是成为了当年的“洗脑神曲”。没想到蔡国庆在《卡拉偶客》中竟然吐槽起这首歌来,“我当时还去找导演问,怎么连刷筷子洗碗都上去了?”聊起春晚蔡国庆完全打开话匣子,吐槽起来更是“火力全开”,不仅吐槽自己从独唱变为十二人唱被归类“老艺术家”行列,还和身旁的王自健来了场歌手与相声演员的“互怼”,揭秘春晚后台趣事。

  本期《卡拉偶客》录制当天已是立秋之后,唱完《常回家看看》蔡国庆又接连唱了多首歌曲,实力演绎晚会歌手也可以很“潮”——freestyle版的《思念是一种病》、搞怪版的《365个祝福》和老干部版的《宠爱》等。车内嗨唱不停,开起小型“秋晚”,不仅有高质量的歌曲串烧,还有神秘嘉宾来助阵——蔡国庆的儿子庆庆惊喜出现,与蔡国庆合作表演,上演一档有爱的父子秀。

  想知道蔡国庆与儿子庆庆表演了什么节目吗?“老干部”蔡国庆在节目中又会有哪些反差萌的表现呢?本周三中午12:00,《卡拉偶客》邀请你来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