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卓再演黄飞鸿 《功夫联盟》超燃集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1: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功夫联盟》主创合影

  8月28日,正值“七夕”佳节,在象山低调热拍的功夫喜剧电影《功夫联盟》迎来了开机后的首次媒体探班会。导演刘镇伟携众主创亮相,各路“武”学大师超燃集结。动作巨星赵文卓当日穿着清装竖着辫子,再现一代宗师“黄飞鸿”之神韵,引人注目。据悉,这次《功夫联盟》是继《黄飞鸿之王者之风》后,时隔21年赵文卓再度出演一代宗师“黄飞鸿”的经典形象。

  赵文卓刘镇伟25年再合作 重塑一代宗师形象

  不仅与“黄飞鸿”这一经典角色世纪重逢,赵文卓与《功夫联盟》的导演刘镇伟也是历史性的“重逢”,25年前赵文卓与当时任编剧的刘镇伟导演合作拍摄了电影《功夫皇帝方世玉》 ,作为赵文卓进军香港影坛的第一部电影,“九门提督”的角色得到极大的好评,一颗冉冉升起的动作新星开启了叱咤香港武侠黄金时代之路。而“鬼才导演”刘镇伟此次再度启用赵文卓出演“黄飞鸿”这一经典形象,一方面是希望素有娱乐圈“不老男神”的赵文卓再现一代宗师风采,另一方面也将全新打造赵文卓在穿越剧情中的各种反差形象,一展“武侠萌叔”的喜剧风采。

  动作与喜感齐飞 演绎中国版“复仇者联盟”

  《功夫联盟》中,作为首个中国历史武学“天团”——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四位中国“超级英雄”将历史性的穿越同框,演绎中国版“复仇者联盟”,帮助年轻主人公费英雄追求真爱。在昨日的探班媒体会上,其他三位“宗师”纷纷表示赵文卓所饰演的“黄飞鸿”是四位“宗师”中最有喜感的,整部电影可谓超燃动作与喜感齐飞,导演就像带着一群孩子们每天在玩。据悉,除了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外,飞儿、卢慧光、张瑶、粱小龙、林子聪、洪天明、梁家仁、苑琼丹等也将参演其中。

  据悉,该片计划于2018年登陆春节档,敬请期待。


[NextPage]

刘镇伟携各“宗师”


[NextPage]

赵文卓


[NextPage]

赵文卓接受采访


[NextPage]

赵文卓接受媒体采访


[NextPage]

赵文卓再演“黄飞鸿”


[NextPage]

主创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