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岳伦曝李湘喜欢赵又廷 局座:“军事就是个忽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3: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说家》将于本周三继续开讲!本期邀请到导演王岳伦坐客《演说家》。王岳伦因参加某亲子节目而被观众所知,当然观众也一定知道王岳伦另一个身份,那就是知名主持李湘的老公。

  此次,王岳伦化身“司机”,将鲁豫和局座送到节目现场,一路上鲁豫和局座聊起本次神秘嘉宾王岳伦,局座问“王岳伦是谁?”“为啥不请李湘来?”令坐在前排开车的王岳伦有些“尴尬”。等到节目开始,王岳伦上场,局座才发现刚才送自己来的司机正是王岳伦。局座连说“对不起王老师”“只知李湘不知王岳伦”,为了圆场,还表示非常尊重幕后的人,比如李湘“背后的男人”。

  王岳伦称“我女儿Angela不胖” 曝老婆李湘喜欢赵又廷

  本期节目选手八岁东北小胖丫,演讲完还直呼王岳伦“王爸爸”,问“王爸爸,你让你女儿减肥吗?”没想到王爸爸直接说:“我女儿不胖”,还告诉小胖丫“不要刻意控制饮食来减肥”“要多运动”,引得小胖丫强烈共鸣,对Angela有这样的爸爸羡慕嫉妒恨。

  此次《演说家》还就家暴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在大家讨论“如何区分家暴和管教的界限”时,身为人父的王岳伦直接反对“体罚”这种方式,还分享了自己教育Angela的方式。王岳伦称“会观察女儿喜好”,然后通过限制女儿喜欢的方式,达到惩罚的目的。

  在讨论电视剧套路的时候,王岳伦还自曝老婆李湘曾迷上《三生三世》,看一集哭一集,称老婆“太喜欢赵又廷了”。王岳伦听后,竟化身心理分析师,给李湘分析她为什么会喜欢赵又廷,她喜欢赵又廷的时候到底在喜欢什么。在王岳伦看来,老婆李湘为什么会喜欢赵又廷呢?

  被八岁胖丫问战略忽悠局啥意思? 局座调侃军事“就是个忽悠”

  本期选手小胖丫在演讲完后,突然开启“十万个为什么模式”,直接问局座“你是战略忽悠局的,都在忽悠谁?”此问一出,旁边的鲁豫、王岳伦哈哈大笑,问题如此尖锐,局座的回答也是巧妙。他先把“上节目解说”巧说成“忽悠”,说“大家说你一天到晚忽悠,忽悠我们这么多年了”,然后又以一句“兵者诡道也”道出“军事上的事,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都是个忽悠”这样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事实。小胖丫睁大着双眼,听得一愣一愣。最后局座称“别人说我不好的。我自己说行,那就省得你们骂我,自己骂自己,我就是局座。”

  此外,本期选手同样精彩:DNA鉴定师曝双胞胎为何有两个亲爸真相;中二剧迷美少女演绎女扮男装套路;女导演自曝家暴史,38岁高龄还不会谈恋爱;雨伞爸爸谈人生选择。

  敬请关注本周三7点,《演说家》!让百姓做主角,让观众做评委,让正能量陪伴你我他。跟随《演说家》,开启震撼心灵的 “言值”盛宴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