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邰智源、陈牧耶在京现身《二次初恋》首映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3: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牧耶首映礼发布会

  昨日,梦响当然旗下艺人邰智源、陈牧耶献身电影《二次初恋》首映礼。9月1日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该片由梦响当然音乐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紫丁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奇幻爱情电影《二次初恋》由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陈牧耶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影片讲述的是舞蹈女神叶兰(朱茵饰)与丈夫路建国(王志飞饰)进入婚姻倦怠期,开始为一些小事争吵。路建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并阴差阳错登上了一辆不寻常的列车。

  搞笑担当“老王”邰智源私下很严肃

  电影《二次初恋》中的老王(邰智源饰),是全片的搞笑担当。空有一颗爱财之心的老王每天“游手好闲”,琢磨如何投机取巧,鬼点子颇多。但老王却是路建国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唯一的一位好朋友。

  饰演老王的邰智源,将老王的机灵与古怪演绎得淋漓尽致。邰智源与老王,戏里戏外都是搞笑担当。但现实生活中,将“搞笑”作为一门学问,潜心钻研的邰智源是一个对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当记者问到郑智源在本次电影中是否本色出演时,他答道“其实在生活中我是一位比较严肃的人”,同时,邰智源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力求精益求精的演技让合作过的演员佩服不已。

  邰智源,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通过主持《全民大闷锅》、《全民最大党》,出演《康熙来了》被大众所熟知。曾参演《包青天》,将剧中的郭槐诠释得入木三分,获得了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奖。

  校园初恋“小叶兰”陈牧耶拒绝被定义

  由陈牧耶饰演的年轻叶兰与年轻路建国相识于校园,因舞蹈相知,再到相爱。深情演绎了《二次初恋》中的“首次”初恋。

  陈牧耶,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曾主演校园篮球题材网络影视剧《少年啦之零秒出手》、古装题材网络影视剧《武林外外传》,演技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影片《二次初恋》中,陈牧耶饰演舞技精湛的年轻叶兰。虽从小习舞,舞蹈功底深厚,但为了可以更好地诠释“年轻叶兰”这一角色,陈牧耶积极参加集训,加倍努力练舞,丝毫不懈怠。

  除了演出影视作品,陈牧耶还作为一名歌手的身份,发行了两张EP《魔鬼的礼物》和《Now》。同时具备唱歌功底的陈牧耶,由其主演的影视作品中都会有1-2首由她亲自演唱的主题曲或宣传曲。当记者问到她未来的道路是偏向与演戏还是唱歌时,陈牧耶表示自己会兼顾二者,不想过早地被定义。

  据悉,新专辑将开始陆续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