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击吧闪电》热播 蒋劲夫陈娅安“吐血”相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4: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联合出品,何瑾、蔡剑担任出品人,陈一俊、郑美利担任制片人,张孝正执导,蒋劲夫、陈娅安、冯文娟、胡宇威、吴昊泽、高玉玺、马德丫、温升豪等人主演的《进击吧闪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而就在昨日首播当天,该剧的击剑专业顾问仲满斩获了全运会佩剑冠军助力首播,可谓双喜临门;虽然刚播出两集,但是主角们错综复杂的情感走向初见端倪,令不少观众好奇。

  蒋劲夫陈娅安“吐血”相识

  《进击吧闪电》虽然是一部竞技运动题材的电视剧,剧中各种击剑训练和比赛令本剧的专业度蹭蹭上升,但是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主角们在击剑背景下演绎的爱情故事同样颇具看点。一开始男女主角的相识就不走寻常路,竟然是在男主角在拳击擂台上被人打吐血,血喷溅到女主角的身上的时候相识的。编剧这脑洞也是没谁了。

  在前两集中我们看到,赵伊虹和白无双两姐妹相亲相爱,各有千秋。由陈娅安饰演的赵伊虹暗恋着天才击剑选手邓尔豪,而邓伊虹的姐姐白无双暗恋着拳击手冷子峰。然而在白无双拉着赵伊虹去看冷子峰的拳击比赛时,冷子峰却对妹妹赵伊虹心生好感。编剧这是在逼着俩姐妹反目吗?

  众主角演绎爱情“墨菲定律”归属成迷

  剧中主人公的情感走向牵动着观众的心。随着天才击剑手邓尔豪回国,冷子峰也决定放弃拳击去学习击剑,这也将是他们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四人将在击剑学院相遇,而剧情也将就此展开。更复杂的是,邓尔豪回国的原因除了受导师邀请之外,好像还为了心中的“她”。根据面对姐妹两的不同表现,福尔摩斯小编猜测:这个“她”也许是白无双!这难道是要上演传说中的“你爱他,他爱她,她爱我,而我却始终爱着你”的戏码吗?编剧你出来,我们谈谈,我保证打不死你!

  从目前第一集播出的剧情可以了解到,冷子峰与赵伊虹的父辈纠葛也将成为日后主角们爱情的定时炸弹,究竟何时引爆也使不少观众揪心。

  仲满全运会夺冠助力首播

  而就在《进击吧闪电》首播当天晚上,恰逢全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剧的专业顾问仲满,凭借高超的专业素养和一流的技术,作为奥运冠军的他,再度夺得全运会佩剑冠军,这也为该剧的首播增加了一抹亮色。看来,该剧的专业顾问果然名不虚传,而蒋劲夫、陈娅安等人也果然是名师出高徒,不但戏演得好,最重要的是一招一式也是非常专业和地道。

  目前,《进击吧闪电》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快来一起追剧吧。蒋劲夫带领的高颜值击剑团与您不“剑”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