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亦正亦邪的《暴走拳手》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4: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暴走拳手》海报.jpg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媒体的不断发展,网络大电影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以黑帮为题材的电影也不再是香港电影届的专利,内地不少新生代的导演和演员开始投身这一领域,开启了新时期下黑帮电影的全新风貌。8月29日,由闵泰之导演,新生代演员乐忠毅主演,北京而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大片《暴走拳手》将在爱奇艺与广大观众见面。

  突遭横祸,断臂拳手“拳”归何处?

  影片讲述了由乐忠毅饰演的主人公陈诚是一名孤儿,从小无依无靠,靠着一身本领在地下拳赛馆打黑拳维持生计。然而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拳赛之后,陈诚意外在回家的途中被人用迷药晕倒,可待他醒来之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陈诚耐以生存的左手竟被人砍去!究竟是何人所为,陈诚不得而知,但他知道失去了左手的拳手就如同少了一个轮胎的汽车,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于是一场揭秘和复仇的计划开始了......

《暴走拳手》剧照.jpg

  经营毒品生意的黑帮二号头目四哥,残忍的黑帮老大金刚哥,鱼龙混杂的地下拳馆,陈诚的复仇之路伴随着一场血雨腥风悄然而至。

  亦正亦邪 暴走选手逆天改命

  陈诚经过几番波折和杀戮最终找到了残害自己的元凶,也牵连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最终也幡然醒悟,回归正道。

剧照.jpg

  在这部影片中乐忠毅扮演的陈诚是一个典型的亦正亦邪的代表,他身上有着阳刚的男子气概,有着自己的梦想,他坚信靠自己的拳头一定可以摆脱命运的“桎梏”,得到他人的尊重,他勇敢,坚忍,不妥协。同时他也有着自己的阴暗面,由于生活所迫,他不得不在地下拳馆打拳,他把每一位对手都当成阻碍自己实现梦想的“绊脚石”,出手狠辣,不讲情面,也遭到了黑帮的嫉恨。影片对陈诚这一人物形象的刻画可谓是淋淋尽致,乐忠毅也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这个角色真正的“生命”。

  那么,残害陈诚的凶手究竟是谁?陈诚又会与他展开一场怎样的殊死搏斗?他与哑女文馨微妙的关系能否开花结果?一切答案尽在今日上映的年度黑帮题材巨作《暴走拳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