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七夕深夜公开“告白”网友:这狗粮我不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29 15: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七夕夜,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个人社交平台连发三条对台湾男星胡宇威的“告白宣言”,先是叫其专属昵称:“欧元哥”,后又晒出两人共骑一辆摩托车的画面配文:“七夕快乐。”这次告白也得到了对方的热烈回应,胡宇威随即发出两人雨夜共撑一把伞的亲密合照,让蒋劲夫直说:“这糖为什么不早发!”

  此番互动也让众多网友目瞪口呆,表示:“七夕都要过了,这碗狗粮我不吃!”“那我们呢?一大堆媳妇在这呢,你到底爱谁!”更有为蒋劲夫的“前CP”魏大勋抱不平的:“你忘记大明湖畔的魏大勋了嘛?”

  原来蒋劲夫与胡宇威这轮热情互动,是因为其领衔主演的新剧《进击吧,闪电!》正是在七夕情人节之夜首播,所以才配合这个特殊的节日,以剧中昵称大玩隔空告白,真爱粉们却表示很痛心:“别人剧播出都是和女主组cp,夫仔你呢?却是欧元哥和疯子,请你自我检讨一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