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不容易》今日首播 魂穿好戏即将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30 14: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白鹿,张逸杰主演的次元爱情轻喜剧《大王不容易》将于今晚8点起,每周三四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剧讲述的是白鹿饰演的厨娘妲喜,因喜欢宫中侍卫少雍而入宫做宫女,却在一个夜晚与张逸杰饰演的皇帝姬满相遇,二人阴错阳差进行了灵魂互换,开启了一段身份颠倒,啼笑皆非的故事。

  演员白鹿,气质清新长相甜美,此次通过《大王不容易》将在荧幕前首度亮相。她主演的《凤求凰》《女儿国》等电视剧也在紧密地后期制作中。而张逸杰则是观众比较熟悉的演员了。童星出道,《古剑奇谭》、《班淑传奇》里都有他的身影。年纪虽小,演技却不赖,被称赞为“鲜肉戏骨”。此次在剧中独挑大梁,与白鹿有大量对手戏。

  二人同为欢娱影视旗下艺人,首度合作将会碰撞出何种“魂穿”火花,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