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卫者》收官“男神收割机”韩雨芹暂别靳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30 15: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山影集团、尚世影业等联合出品,潘镜丞执导,靳东、韩雨芹领衔主演的都市谍战大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昨晚已在东方卫视黄金档迎来完美收官。该剧以国家安全为题材,以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的泄密事件为背景,讲述一群国安人员与间谍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韩雨芹饰演国安侦查员叶晗,与靳东饰演的洪少秋同在一组被要求在30天内带领专案组成员完成侦破任务。

  该剧一经开播就凭借波云诡谲的剧情和超强的演员阵容吸引大批观众。且选取国安题材,并且对这种具有稀缺性的特殊行业工作人员来解读,再佐以都市谍战的烧脑与紧迫感,让观众大呼痛快,还表示该剧有种“让人欲罢不能的魔性”,独具匠心的画面布置,科技感和现代感十足,难怪开播就捕获大批观众的心。

  “大表姐”韩雨芹“老干部”靳东演技在线 收视双保险

  《守卫者 浮出水面》自登陆东方卫视以来,话题度也随着剧情一路高涨,开播就在CSM52城收视率破一,并多次荣膺单日黄金档收视率第一名的称号。近日其网络点击量也突破10亿的大关,单日点击率破亿,台网观看成绩均不俗。“韩雨芹靳东互怼”、“韩雨芹守卫者浮出水面”等话题更是多次登顶话题榜,成为高频关键提及词,热度居高不下。“韩雨芹高跟鞋查案”、“韩雨芹与靳东互怼”、“韩雨芹靳东星座”、“韩雨芹靳东糖点”、“中国版大表姐”等主题视频、GIF、图片和段子也曾多次被微博人气KOL制作成看点,引起动一波又一波关注,其单条浏览量甚至高达16万次。其中提及度最高的便是对靳东、韩雨芹这对男女主演技和角色的考究。

  “老干部”靳东在这部戏中脱下西装,变身经验丰富、感觉敏锐,同时也优越感十足,人称“破案王”的老油条洪少秋,实力男主能力绝对老练,但有中国版“大表姐”之称的韩雨芹也绝对不弱,两人棋逢对手,势均力敌,各自出彩,有趣的互动层出不穷。靳东将老油条洪少秋诠释的丝丝入扣,韩雨芹也将叶晗从始至终的三段转变演绎的真实自然,堪称精妙。靳东韩雨芹演技均在线,角色拿捏有度,可谓是为本剧上了完备的双保险。

  观众对于两人的强强搭配也甚是买账,不仅追剧支持,也在网上热烈发声表示“完全对叶晗路转粉,变成干练精英,霸气十足”,还声援叶组长要“杀杀球球的威风”。不仅叶组长在戏中圈粉无数,韩雨芹在戏外也深受喜爱,观众纷纷点赞其“耿直,爽快的性格简直中国版大表姐”。韩雨芹与导演潘镜丞的微博互动回应自家剧集BUG,更是引爆网友评论,并一度被网友戏称为“年度大戏般精彩的对决”,调侃为“有一种痛叫当你遇上的女主是韩雨芹”,这样鬼马霸气的韩雨芹实力圈粉果然是名不虚传。

  韩雨芹堪称“男神收割机” 演技过硬颜值在线好剧不断

  与男神靳东的合作的《守卫者 浮出水面》完美收官,让韩雨芹再次坐实了“男神收割机”的称号。刚出道,韩雨芹就与吴奇隆合作,在《少年王》中饰演“蓝色迷情”中的女一号“大乔”,也正是这个角色,让观众认识并记住韩雨芹,甚至在十几年后,韩雨芹已经诠释过多个成功角色的今天,还有网友亲切的称呼其“大乔”,表示“韩雨芹多年容颜不改,对大乔心动的感觉也始终如一”。随后她又与郭富城在《动感豪情》中演绎一对荧幕情侣;在之后的《大生活》、《不如跳舞》等一系列影视剧中韩雨芹又与张国立、钟汉良合作;其后还有与谢霆锋的《下一个奇迹》、王志文的《青瓷》、以及与吴秀波的《心术》和《离婚律师》,之后更有与男神吴奇隆二次合作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等,可见韩雨芹“男神收割机”这个称号来的“实至名归”。

  《守卫者 浮出水面》带着众多数据与荣誉完美收官,韩雨芹主演的电视剧版《中国式合伙人》也即将播出。毫无意外,“男神收割机”韩雨芹再次发力又收男神,但这次噱头十足的是,韩雨芹在一部剧中同时收割郑元畅和朱亚文两位男神,难怪被网友笑称是“光看阵容就知道并不简单”的剧。据了解,韩雨芹在剧中饰演的是富家女马晓倩,他将与郑元畅饰演的学霸型才子霍致远,以及朱亚文饰演的高考曾频频落榜的农村青年古东青之间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敬请期待《中国式合伙人》的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