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几年最好看的罪案剧《白夜追凶》优酷上线 潘粤明饰演“精分”双胞胎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30 15: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8月30日),由优酷自制,公安部金盾文化影视中心、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白夜追凶》将于20:00黄金档独家上线优酷。该剧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领衔主演。这部剧从开拍伊始就引发了各路关注和好奇并被寄予厚望,今晚8:00《白夜追凶》即将上线优酷,一起来烧脑探案吧!

  优酷《白夜追凶》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潘粤明 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但由于其患有“黑夜恐惧症”,每到夜晚弟弟关宏宇便假扮哥哥与警队协作破案。为了参与调查弟弟的案件,关宏峰选择了辞职,转而以顾问的身份参与其中,而支队长则变成了自己以前的徒弟周巡(王泷正 饰)。一面离不开关宏峰睿智的大脑和丰富的破案经验,一面又怀疑其与嫌疑人有联络,周巡只好派刚毕业的女警周榆桐(梁缘 饰)跟着他;当关宏宇以哥哥身份来到警局后,看到身为法医的昔日恋人高亚楠却不能相认,让关宏宇十分纠结,看到被剁碎的尸体以及警员们的随机提问更是无法应付自如甚至闹笑话。调查过程中,不断有新状况出现,剧情从一开始便引人入胜,相当烧脑。

  在优酷《白夜追凶》中,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饰演“精分”的双胞胎兄弟。一个是虽然生活在明处但性格阴沉的哥哥,一个是虽然见不得光却天性开朗直率的弟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潘粤明出道多年,塑造的经典人物也不少,但一个人分饰两角还算是头一次。对此,潘粤明也称“等了很多年,终于可以演神经病了”来形容这个角色。

  据悉,此次潘粤明不仅很好地把握住了兄弟俩的性格特征,更从扭头、摸下巴等细节上做了精心处理。除了“70后老戏骨”潘粤明饰演的双胞胎兄弟张弛有度,话剧老司机王泷正饰演的警察帅气逼人,扎实的演员班底加上强大的创作实力,碰撞出扣人心悬的剧情让提前看片的网友大呼过瘾。据说,还有网友唏嘘“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这样的快节奏强情节比美剧还给力”。

  今晚8:00(8月30日),《白夜追凶》将在优酷独家上线,优酷黄金会员每周三抢鲜看5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更新。硬汉集结,超强荷尔蒙来袭,一起跟着“精分”潘粤明开启探案模式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