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电9月起将推出系列公益广告 周迅、吴磊零片酬出演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30 22: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播电视台9月将推出20条系列公益广告。

吴磊零片酬加盟拍摄公益广告。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卓萌)8月30日,湖南卫视全新公益换装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宣布将从9月1日起,《年轻党员的朋友圈》《亲子教育 拒绝语言暴力》《别让现在售空未来》等自制公益广告作品将陆续上线。

  同步,14条电视类公益广告、6条广播类公益广告将会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的各频道播出,除开湖南卫视、金鹰卡通卫视,还会在地面电视频道、广播频率、新媒体中陆续推出。其中湖南卫视的播出量预计将达到商业广告时长的5%以上。

  2017年的前7个月,湖南广播电视台9个电视频道制作公益广告46条,共计时长43.75分钟,共播出公益广告25215次,共计时长19398.58分钟,8个广播频率制作公益广告279条,共计时长200分钟,播出公益广告13491次,共计时长9845分钟。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台公益广告的质量,5月,“青春扬‘益’”公益广告创制征选活动正式启动,从近300个方案中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0个电视和广播公益广告创意进入拍摄制作。

  除了有《一年级》《变形计》等节目团队参与制作,此次的公益广告中还有不少明星零片酬出演。其中吴磊化身四大名著中的角色出现在《一书一世界,阅快乐阅青春》公益广告中,而周迅与汪涵也一同拍摄了公益广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拍摄。

  公益广告之外,湖南卫视还将推出《我的国我的岗》《大国科技》等新闻类特别节目,以及《儿行千里》《真正男子汉第三季》《让世界听见》等一批展现家风、国防教育及公益慈善的全新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