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祖蓝当老板力捧株洲伢子 放话拒绝有心机的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30 22: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祖蓝当老板签下陈子由。

  红网时刻长沙8月30日讯(记者 朱青)如今,大明星开工作室模式签新人,已经成为演艺圈风潮。近年来人气暴涨的王祖蓝也开了工作室。

  8月30日,王祖蓝以老板身份带着签约的株洲伢子陈子由一同接受媒体采访。为艺人新剧《亲爱的王子大人》首播造势。对于自己选艺人的态度,王祖蓝坦言:“绝不会签有心机的新人。”

  王祖蓝谈签艺人的标准

  此前,王祖蓝曾带陈子由参加浙江卫视2017年跨年晚会及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晚会等,在最受关注的平台增加陈子由的曝光度。对于为何会如此重视株洲伢子陈子由,王祖蓝直言:“因为他拥有所有我没有的东西,高度、颜值,弥补我小小空虚的心灵,还有子由非常努力,我觉得这是其中一个标准,要谦虚、要努力,这两个最重要。我觉得他没有什么心机,很单纯,信任我们的工作人员,这几个条件我都觉得很重要的。”

  近期,有关陈子由的宣传推广活动不少,最明显的就是“承包”上海地铁及多个地方的高铁站广告位。被记者称为“中国好老板”的王祖蓝说,“可以做的话,尽力都帮工作室艺人多做点宣传。你现在不投资,将来怎么可以有收获呢?所以还是需要投一点资源去做这些,其实不算很多,我公司还小,但要表现出在公司里我们就是一家人,这个很重要。”

  得到曾志伟等前辈提携才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在王祖蓝看来,新人最重要的品质是谦虚,“不要有心机,要单纯,还有努力,要有礼貌,这几个都是非常重要。”

  陈子由认真勤奋是王祖蓝成功的王道

  “老板是一个幽默风趣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人。”陈子由说,王祖蓝除了拥有这些大众周知的特点,还有一个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对工作的认真,“私下他对所有事情非常认真,非常执着,他会非常非常努力地钻研一件很小的事情。比如说他如果要上台,要去做一个表演,就像之前他扮演那个葫芦娃,他将自己关在家里,持续两个星期一直看那个葫芦娃的动画片,并不断钻研。”

  谈及《亲爱的王子大人》,陈子由透露他饰演的是周奕然,是一个人气偶像,流量小生,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坚持。

  陈子由谦称,“从模特转型为演员,我有很多地方不足,很多地方不对,特别是模特的感觉太强了,自己需要克服模特的状态。”

  作为株洲伢子,陈子由还感叹从小学后就一直在外地学习,对家乡既熟悉又陌生,“每次想起都会觉得很温暖,但因常年在外工作,许多新的街道都不太清楚了,希望能有机会多回去看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