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奕迅战队上周横扫“大淘杀”本周遭三个导师围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31 09: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晚,《新歌声》大淘杀环节进入激烈的第二轮,周杰伦行使了“唯一复活权”救回爱将达布希勒图,周杰伦“先发制人”,派出女rapper莫安琪正面挑战陈奕迅队却惨遭“碾压”,经过两轮的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陈奕迅一直处于优势地位。虽然陈奕迅对于上周节目“两连胜”的战绩尽量低调,但仍引起了其余三位导师的警惕心,在本周五晚,周杰伦、刘欢、那英便对陈奕迅展开了联合“围剿”。

  自从陈奕迅成为《中国新歌声》导师后,关于陈奕迅的话题讨论度就一直居高不下,而随着节目的持续播出,导师陈奕迅的表现更是越来越“打眼”。在第一场“大淘杀”中,陈奕迅就连赢刘欢、周杰伦两个战队,首次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上周五晚的第二场“大淘杀”中,面对周杰伦正面发起的嘻哈“宣战”,陈奕迅选择了女rapper叶晓粤应战,并在第一次正面交锋的“天王之战”中告捷,而在随即与刘欢战队的PK中,当刘欢派出了擅长轻快曲风的张一腾时,陈奕迅却选择了民谣歌手闫峻应战,看似无招实则“以静制动”的战术,让陈奕迅再次拿下一局,成功完成了“两连胜”战绩的卫冕。经历了两场“大淘杀”后,三位导师均损失三位学员,而陈奕迅以只损失了一名学员的绝对优势,处于遥遥领先状态,在上周的“大淘杀”中更是以零学员损失的成绩横扫全场,让无数网友猜测:“Eason这是提前锁定了最强战队的节奏啊”!

  面对陈奕迅来势汹汹的“进攻”,其他三位导师断然不会选择“坐以待毙”,特别是周杰伦和刘欢在两场“大淘杀”中,还尚未赢过陈奕迅一次。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周杰伦、刘欢、那英三位导师都意识到了目前大比分落后陈奕迅的危机后,一致达成了三人联合“围剿”陈奕迅的“盟约”。当那英对上周杰伦时,周杰伦面对那英派来应战的学员很是诧异:“那姐,你可以派去和Eason打啊,为什么来打我”?周杰伦的这一问,无疑成了三位导师联盟的“导火索”,让那英和刘欢纷纷意识到了现在的局势。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刘欢导师更是直接“明目张胆”开始结盟,无意间问周杰伦那英实则有意扰乱陈奕迅的心:“所以我们三是联手了对吗”,主持人华少立马为这场导师大战添了把火,回答道:“没错,现在是联手追击陈奕迅”!

  周杰伦、刘欢、那英三位导师联合“围剿”陈奕迅,是否能将现在的战局有所扭转?而陈奕迅应对被“围剿”的局面又将如何化解?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