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柏霖角色转变尝试新可能 作品接连上档忙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31 11: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柏霖上周过完了自己的34岁生日,收获了众多粉丝与网友的祝福,特意发了一条微博致谢。从出道时候的张士豪到后来的李大仁,陈柏霖的演技越发成熟与精湛,但是那份难得的少年心气却一直没有消退,对于作品也仍旧是精益求精,正在拍摄的《火王》和预计年底与大家见面的《假如王子睡着了》,在角色方面陈柏霖都有所突破,期待新作品的上映。

  《火王》爆最新剧照 网友:陈柏霖眼神好有戏

  七夕之时,《火王》发布了一组最新CP剧照,陈柏霖饰演的仲天与景甜饰演的奉剑合体为大家献上了一顿“狗粮”,网友直呼,“这顿狗粮吃的心甘情愿”。《火王》作为陈柏霖的首部古装电视剧,从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与期待,随着曝光剧照的日益增多,陈柏霖在剧中的表现已经可见一斑。面对爱人时眼中有爱,孤身一人时眼放冷光,但就眼神的戏份,对于陈柏霖的这部古装偶像剧处女作就值得等待了。

  陈柏霖演绎真“王子” 《假如王子睡着了》预计年底上映

  演的了霸气的火王,也演的了生活中的真王子。陈柏霖搭档林允演绎的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已经完成拍摄,进入了配音阶段,预计年底就可以与大家在影院相见了。七夕节的时候,电影也特别制作了一版中国爱情传说的海报,陈柏霖于唯美淡雅的画风之中而立,宛如翩翩少年郎,给这部以中国生活为背景的迪士尼爱情电影增添了更多期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