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酷狗单曲畅销榜 毛不易《消愁》稳居冠军宝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31 15: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又到了酷狗单曲畅销榜揭榜时刻!本月,《明日之子》人气选手毛不易有两首单曲上榜,其中,获全世界安利的《消愁-Live》将杨宗纬、张碧晨的金曲《凉凉》成功挤下“神坛”,一举夺冠。那么,8月的十大畅销金曲还有哪几首,即刻为你们揭晓。

  TOP1:毛不易《消愁-Live》

  巨星毛不易的原创作品《消愁-Live》上线酷狗仅一周时间,播放量即破1亿,直到现在,仍被无数人疯狂安利中!而这首歌的歌词,连薛之谦,这位研究十二年词的唱作人,也不得不“跪服”!

  TOP2:杨宗纬&张碧晨《凉凉》

  虽被毛不易的《消愁-Live》挤下冠军之位,但杨宗纬&张碧晨的《凉凉》依旧牢牢稳居酷狗单曲畅销榜前二,果然是风靡全世界的经典之作,而酷狗网友们也大有循环“三生三世”也不过瘾的节奏!

  TOP3:庄心妍《走着走着就散了》

  也许是苦情,也许是有共鸣,不少单身人士,尤其是分手不久的人,将庄心妍的《走着走着就散了》奉为“神曲”,因为歌词是在太扎心——“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TOP4:周杰伦《告白气球》

  作为表白神器,周杰伦的《告白气球》节奏欢快,渲染的氛围恰到好处,而歌词更是各种撩撩撩。就想问,有多少人是靠这首歌在七夕情人节“脱光”的?

  TOP5: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Live》

  与《消愁-Live》一样,毛不易的《像我这样的人-Live》同样惊艳四座。简单朴实的歌词,每一句都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杨幂更是听到直接飙泪:“你到底经历了多少令人心疼的故事,唱到想哭”。

  TOP6:Alan Walker《Faded》

  尽管年少成名,但Alan Walker并未停下创作的脚步。继《Faded》后,他陆续又推出了《Sing Me To Sleep》、《Alone》、《Tired》多首力作,并大获好评。Alan大神的实力果然不是盖的!

  TOP7:陈奕迅《十年》

  出道二十二年,陈奕迅Eason唱红了无数首歌,这些歌大多与“情”有关。从《十年》之久的爱情,到《于心有愧》的亲情,再到《最佳损友》的友情……而传唱度最高的,非《十年》莫属。

  TOP8:庄心妍《再见只是陌生人》

  曾经爱得难舍难分,曾经爱得奋不顾身,到最后却依然不可能。就算再见,也只是陌生人。说的就是歌曲《再见只是陌生人》。其戳心戳肺的歌词,经庄心妍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唱出来,真是循环多少遍都不够。

  TOP9:许巍《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蓝莲花》、《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像风一样自由》……一首又一首佳作,无疑,许巍是奔跑在音乐旅途中的歌者,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对梦想的向往。而作为成名曲的《曾经的你》,也在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从70后到00后。

  TOP10:李荣浩《李白》

  最近,李荣浩新歌不断,5月的复古慢摇滚《嗯》、6月的痛心苦涩的情歌《就这样》,8月的混搭嘻哈曲《裙姊》及异乡游子之歌《歌谣》。就不知,哪首歌会突然爆红,传遍大街小巷,与《李白》相抗衡呢?

  以上数据均来源于酷狗平台实时销量,每日准时更新,公平公正公开。更多正版好歌,尽在酷狗音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