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吾儿可教》热播 丁克小娇妻刘思言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1 10: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思言《吾儿可教》角色引共鸣

  由王刚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喜剧《吾儿可教》正在CCTV-8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聚焦再婚老少配、二胎时代、丁克家庭等家庭婚姻问题,被称作中国版的《摩登家庭》。剧中丁克家庭的漂亮小娇妻周茉由青年演员刘思言扮演,她在剧中传递出的丁克观念引发网友热议,而其颇具喜感的表演也令人过目不忘。

  小娇妻过简单小日子 真实不做作引观众共鸣

  出演过《火蓝刀锋》、《第五空间》、《卫生队的故事》等军旅题材影视剧的刘思言,此次一改昔日形象,转型都市时尚女性,她在《吾儿可教》中饰演的周茉是活得比较简单的一类人,没有太多目标,她的生活理念里,就是觉得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当好一个小娇妻小太太,有一个宠爱她的老公,有钱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行了。这样的角色性格代表了不少传统女性内心深处真实期盼的生活方式,容易引起广大观众共鸣。剧中周茉选择丁克,和年轻人对待生活的态度有关系,她觉得孩子很麻烦,会影响两个人的正常生活,加上周茉两口子的生活不是大富大贵的生活,是带点小确幸、小幸福的那种家庭,觉得养孩子在金钱上也是很大一部分的支出。所以他们没有生孩子,而选择了养狗。

  理解丁克理念 为特殊人群发声

  演员在表演上得去理解角色的行为,因为刘思言生活中也养狗,所以她特别理解角色对待狗的方式和感情。刘思言觉得狗和小孩是有共通的,不会说话的他们,都需要人去关怀和照顾,同时他们给整个家庭带来的幸福和欢乐不是他们要故意给予你的,而是他们在那儿就好,你就会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刘思言表示很理解现在很多人选择丁克,她觉得这是一种生活方式,并且很佩服。听说国外有一批人选择丁克的理由,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个世界上人很多了,但是还有许多苦难可怜的人需要去关心,就不一定要去关心抚育自己的下一代,不是不能生,是不想生,他们愿意去领养,把爱心献给孤儿,这其实是常人很难做到的。

[NextPage]

  刘思言《吾儿可教》剧照

[NextPage]

  刘思言《吾儿可教》饰演丁克小娇妻

[NextPage]

  刘思言《吾儿可教》喜感足

[NextPage]

  刘思言《吾儿可教》走心圈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