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俊杰生日大片曝光 黑白简约化身率性绅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1 14: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秦俊杰迎来26岁生日,从最初《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青涩小王子蜕变成率性绅士。在最新曝光的一组时尚写真中,秦俊杰身穿深色西服内搭纯白T恤,别致剪裁设计简约不失格调。照片中,他双手插兜上演“侧颜杀”,眼神或犀利不羁或温柔迷离,将高冷与随性完美融合,“霸总”气质呼之欲出。

  日前秦俊杰在北京举办了首个生日会与粉丝提前庆生,生日会上首次挑战嘻哈《差不多先生》high翻全场,并与粉丝暖心互动收获祝福。回顾出道至今的心路,他感恩一路走来的粉丝,表示会用作品回报大家。上半年《大唐荣耀》《龙珠传奇》两部古装剧的热播令秦俊杰圈粉无数,演技得到一致肯定,同时他也在不断尝试全新类型角色。据悉,秦俊杰正在拍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饰演霸气贵族少爷欧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