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凯《遇见足球城》综艺首秀 化身灵魂领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1 14: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足球旅行真人秀《遇见足球城》已于近日开播,节目由演技派小生郑凯搭档人气主持吴昕成足球旅行团“主创”,集结孟瑞、武艺等鲜肉倾情加盟,一同享受这场充满激情与魅力的足球文化狂欢。

  综艺首秀展现领导力??郑凯获赞“细节小王子”

  作为综艺届的“新生”郑凯,首次出演真人秀就大胆挑战节目主咖,成为足球旅行团的“灵魂领队”,让不少观众都为他捏了把汗。鲜少出国的他,为避免出现交流障碍,特意邀请法语专业的外援(好友)吴昕入团,可谓机智满分。在节目中,制定行程、安排食宿、机场接机等大大小小的旅行事项,“leader凯”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受到不少网友夸赞。

  自诩“足球半吊子”的郑凯,在旅行前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当“遇见团”参观尤文图斯竞技场(现改名安联球场)时,面对三个对于足球不是很了解的队员,郑凯迅速说出了球场的名字及历史为队友答疑解惑,看得出来私下里还是做了不少功课。在参观的途中,他更是细心地发现,位于走廊的众多球员照片中,只有戴着队长袖标的球员照片才能被挂上墙壁,这一发现让队员们十分欣喜,也为他们完成任务取得了关键性的信息。而后在博物馆影像室中,面对360°环形足球大电影,喜爱足球的郑凯难掩心中兴奋激动的情绪,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震撼。

  《遇见足球城》郑凯贴心满分??有一种陪伴叫“郑凯在”

  作为遇见团的领队和导游,郑凯身上也肩负着照顾每位队员的责任。从节目录制开始,他的暖心体贴就无处不在,为了迎接团队里唯一的女队员,他带领大家准备礼物,布置房间;在大家享受美食的过程中,他会主动为每个人更换酒杯;在享受美景的过程中,也是他主动为大家拍照留念,似乎给人一种郑凯无时无刻都会陪伴在身边的温暖感觉。就连团员孟瑞都说,“我人生中最害怕的时刻,都有郑凯在我身边,第一次骑马,第一次炸点。”更有不少网友直呼“这样的暖心小哥哥,麻烦给我来一打。”

  作为演技派小生,郑凯曾出演《步步惊心》中的佐鹰王子、《倾世皇妃》的韩冥将军、《火蓝刀锋》的鲁炎,有着纯熟的演技,也演绎了不少令人熟知的经典角色,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他,不光在演艺道路上发展的有声有色,在综艺节目中的出色表现也令人称赞。对郑凯来说,这同样是对自身的一种突破,愿意放开自己,把最真实、但或许不算完美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踏入全新领域,开启未来新版图。相信接下来郑凯会在《遇见足球城》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也会演绎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回馈观众,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