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撒贝宁张绍刚《吐丝联盟》谈酒局:没喝过自己不情愿的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1 14:57:37
时刻新闻
—分享—

撒贝宁张绍刚《吐丝联盟》谈酒局:没喝过自己不情愿的酒

  将于今晚(9月1日)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中,“三朝元老”级嘉宾撒贝宁和主持人张绍刚畅谈两人酒桌往事。和年轻吐丝们的抱怨不同,两位演艺圈前辈则对“喝酒”之事,充满了开心的回忆。撒贝宁坦言自己十分幸运,人生中没有喝过不情愿的酒。张绍刚曝“撒老师酒后会有‘超出人类想象’的超能力”,震惊了在座的吐丝和观众们。

撒贝宁说自己没喝过不情愿的酒

张绍刚撒贝宁讲喝酒那些事

张绍刚撒贝宁讲酒局往事

  谈到“喝酒”这一话题,撒贝宁表示,过去和张绍刚两人经常全国出差,也算是参加了不少酒局。久经酒局的张绍刚更是根据自己经历,现场教学“如何判断人喝多”。二人“老炮儿”似的经历,引得吐丝和观众笑声不断。然而谈到“情感绑架般的劝酒”,吐丝们就开始了连连不断的吐苦水。看此情景,撒贝宁忍不住感慨:“我人生中没喝过自己不情愿的酒,真的挺幸运。”张绍刚继续“嘚瑟”说,撒贝宁喝酒后就是个super man(超人),有超能力。眼看要被“出卖”,撒贝宁连忙制止说:“2019年5月再揭秘!”也是吊足了现场所有人的胃口。

  参与录制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撒贝宁和张绍刚一起表演简直“有魔性”,二人一唱一和,一会儿被逗得笑不停,一会儿又被勾得好奇心痒痒!好奇两位主持大咖的爆料斗嘴,敬请关注今晚八点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