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精品”大张伟在《蒙面唱将猜猜猜2》接连发“毒誓”自称“父二代”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1 16: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优酷全网独播的大型音乐神秘综艺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于9月3日迎来首播。资深猜评团陶晶莹、巫启贤、Ella、大张伟悉数回归,发挥“柯南办案”精神全力猜评,表白、斗狠、放豪言、“吃手机”、“吃舞台”全然没在怕的,大张伟更是傲娇地自称“父二代”。


  在预告片中,巫启贤直言“如果猜错‘闲不住的铁娘子’的身份,‘大张伟将退出歌坛’”,而面对如此挑衅,“人间精品”大张伟自然也不甘示弱,豪言“我可以”。而作为“行走的金句王”大张伟更在现场揭家底,面对Ella的质疑“肯定有很多私房钱”,大老师也是没在怕的,“挣完钱给我爸,所以我是‘父二代’”,简直猜评说段子两不误。

  另外,大张伟还当场调侃疑似周杰伦的唱将的裤子“跟我妈一模一样”“我妈让你把裤子还给她”,逗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在面对疑似天王林俊杰的蒙面唱将“没朋友的球鞋侠”时,更是直接放狠话“咱们这个节目应该改名叫‘蒙面唱将猜什么猜’,这有什么可猜的”。


  为了找出更多蛛丝马迹,帮助观众揭开唱将们的神秘面纱,猜评团成员可是卯足了劲,不惧任何惩罚。一时之间,猜评席上各位连发“毒誓”,“吃手机”“吃舞台”等等笑料百出。
  “人间精品”大老师与其猜评团们如此“胜券在握”,结果是否真如他们预想的那样顺利?9月3日锁定优酷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谜底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