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玲珑》热播 徐海乔为情敌陈伟霆选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1 16: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精彩的剧情吸引了众多关注。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徐海乔饰演的元湛竟亲自帮助心爱之人卿尘参选凌王妃。虽然心中多有不舍,但是在选妃时还是时刻关注着卿尘。甚至因为担心卿尘的绣品触犯皇上的忌讳,而刻意改变第一轮的比试结果,为卿尘操碎了心。在留意到卿尘醉酒后,贴心的送去解酒的饮品,却被退还回来,自己一人独自伤感。湛王的一句“所谓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让人感受到其实外表温润的湛王内心是十分孤独的。

  究竟之后的剧情走向又会是怎样的呢?敬请关注改档后的每周三、周四、周五晚22:00播出的《醉玲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