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磊献唱《那年花开月正圆》 最新EP回望前半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1 17: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 实力唱将张磊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发布会。发布会上张磊深情演唱了剧中插曲《一厢情愿的不舍》,曲调婉转歌词深切,配上剧情版的MV,更是让现场观众提前进入剧情里男女主角的爱恨纠葛。

  《楚乔传》再接《那年花开月正圆》 张磊让歌声充满故事

  前不久,张磊也是为另一部引发全民讨论的电视剧《楚乔传》,献唱了插曲《因为一个人》。不禁让大家产生了疑问,为何都会选择张磊来演绎。其实当他的歌声传进耳朵里,这个问题就有了答案。历经沧桑的音色加上沉稳的声线,让张磊拥有了赋予歌曲故事的魔力。让人听到旋律就不禁开始回忆起精彩的剧情,歌词一出,那些画面便如走马灯般闪现。

  新EP即将出炉 张磊回望前半生

  对于即将发行的最新个人EP,张磊表示这是一张回望自己前半生的作品。从童年到不羁的青春再到让人憧憬的完美爱情,张磊用歌词谱写出过去,用曲调表达出怀念。

  而当中,也有张磊自己的作词作曲的一首歌,去年一首温情的原创歌曲《妈妈》让我们看到了张磊非凡的创作才能,这一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