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学义曝最新街拍 造型多变潮范儿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1 17: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技小生刘学义曝光了一组最新街拍,镜头中他造型多变,极具时尚气息,不论是欧美范儿的复古风,还是清新简约的休闲风,都切换自如轻松驾驭,完美示范最in穿搭,可谓潮范儿十足。而他或抬眸浅笑,或轻披外衣,在展露率真随性的同时上演痞帅撩人杀,尽显荷尔蒙魅力。再加上他时而略带忧郁,时而饱含深情的目光,柔软清澈直击人心,粉丝直呼“hold不住”。

  据悉,由刘学义主演的热血谍战剧《秋蝉》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他饰演是的林小庄,一名潜藏在敌人内部的爱国志士,不仅时刻谨慎隐藏身份,还要利用一切机会窃取绝密情报,与敌人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惊险谍战。而由刘学义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此前曝出的片花中,刘学义分别饰演仙姿出尘的天帝与邪魅狂狷的妖帝斩荒,引爆观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