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幂刘恺威被曝秘密为小糯米转读国际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2 12: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恺威

  9月1日是开学日,但国际学校日前已开学,杨幂与老公刘恺威各有各的工作要忙,近年来很少一起公开亮相,但两人对3岁女儿“小糯米”真的疼爱有加。

  今年3月更被拍得忙里偷闲结伴出席女儿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据媒体报道,杨幂刘恺威为了给女儿营造清静的读书环境,免受外界骚扰,原来他们已经秘密为小糯米转读了国际学校。

  刘恺威带小糯米上学

  9月1日早晨七点左右,戴着Cap帽的刘恺威与母亲和女儿乘七人车,离开西半山寓所前往港岛区一间国际学校。刘恺威停车后即到后座抱小糯米步入学校大堂,刘恺威的母亲跟随其后。身穿黄色运动衫的小糯米眼睛炯炯有神,乖巧地伏在爸爸的肩膀上,十分可爱。至10时半左右,刘恺威抱着上完课的小糯米火速步出学校门口上车,并由司机接回返回住所。

  刘恺威小糯米

  随后刘恺威接受了相关媒体的访问,问到女儿小糯米开学心情如何?他笑说:“学校有很多小朋友,又能随便玩,开心到不得了,小朋友开学实在是开心,她开学一个星期,也很习惯!妈妈有要做的事情,不过她也经常送她上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