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导演丁黑谈新作:孙俪陈晓成功塑造新形象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编辑:李子璇 2017-09-03 10: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 《那年花开月正圆》导演丁黑接受了采访,谈《那年花开月正圆》台前幕后的故事,并首度阐述了自己对于这部作品的初心坚持和创作历程。曾经凭借《玉观音》荣获十佳导演称号的丁黑,对于自己的新作品,他坦言:“这是一部不忘初心,从‘新’出发的作品。”

  丁黑导演在演员的选择上也实现了很大的突破,力求表现出他们在荧幕形象上从未表现出的一面。孙俪之前在《甄嬛传》、《芈月传》里面的角色都是有心机、威严大气的。而周莹却是秉性异常、悟性极高、不拘小节、随性而来的,具有很强的喜感和喜剧色彩。丁黑认为“孙俪无论是从表情、形体、动作、节奏上,都完成了本身到角色的跨度”。

  陈晓亦是如此。其实,现实生活中他的内心都偏内向拘谨,而剧中的沈星移是一个潇洒的角色,他亦正亦邪、是个内心善良的大男孩,也有着成就大业的胸怀。丁黑认为,虽然这些都是陈晓在生活中不太能露出的一面,但他对沈星移的反差演绎非常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