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AI携手王嘉尔燃炸舞台 对唱《Papillon》力压群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09: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嘻哈”点燃了今年夏天的Hip-hop风潮,选手们在残酷的赛制中一路拼杀各显特色;众多选手中的夺冠热门GAI在半决赛中也再次突破自我,携手帮帮唱嘉宾王嘉尔对唱《Papillon》力压群雄,成为首位进入总决赛的Rapper!

  在此前的比赛中,方言说唱和中国风一直都是GAI浓烈的个人风格,但同时也引起了“唱山歌”的言论质疑;让人惊喜的是,半决赛中GAI不仅与偶像实力兼备的王嘉尔互选成功,更是首次解锁普通话说唱技能,两人默契搭档共同献唱了王嘉尔的新歌《Papillon》(巴比龙),在这首关于追梦的作品中,两位歌手各有特色的绝佳演绎,真心让人读懂了中国Vibe!

  作为歌手,在保持鲜明的个人特色的同时又要勇于尝试突破自我,GAI的这次突破,让制作人MC Hotdog热狗大呼:“各种风格都可以驾驭,整个中国说唱歌手里最有特色的,就是我的兄弟GAI!”而作为第一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GAI也直言感谢所有人的尊重与认可,这不是拿来炫耀的资本,而是鞭策自己的动力!下周,入围总决赛的GAI、PG ONE、艾福杰尼、Jony J四位选手将拼劲全力上演怎样的精彩live来争夺最终名次,各路粉丝早已迫不及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